首页>股票交易悟道 > 第199章 卖点

第199章 卖点(第3页)

目录

所以,大家看到的,方式方法都是真的,只是驱动不一样。

我之前也跟大家讲过,鸠摩智的故事。

各种战法都会,用小无相功驱动,你别管真的假的,只要能用出来,随心所欲就是真的。

那么问题来了,鸠摩智的小无相功到底是个什么功夫?能把各个门派的精髓复制copy。

当然,我们大家都是一般人,在股市里面,折腾来折腾去,就是为了能找到,复利的方法,只有复利的方法,才是做大的方法,至于是用趋势,还是用单边通道龙,还是首板,还是潜伏。

本质就是盈亏比。

大家如果能把盈亏比控制在正向,那么,是不是,不用通道龙,也可以通过,加大资金量来获得收益。

不管用的什么方法,本质就是,要正收益。

所以,怎么保证在股市中的正收益,就是最重要的问题。

这也是大家要思考的问题。

不要小看7到15个点。

股市中,能够给大家的机会,就是7到15个点。

哪里天天有什么通道龙给大家玩。

我突然想到一个问题,这通道龙是事先给大家准备好的,还是后来走出来形成的。

大家后面开帖讨论一下,作者愚钝。

市场上那么几个通道龙。

之前还去纳指,现在不让去纳指,应该回来了,然后通道龙就起来了,不知道作者理解的对不对。

现在通道龙也在抢时间,因为,让子弹飞里面已经解释的很到位了。

作者就不展开说了。

做自己认知范围内的事情。

有时候,能关键时刻拉你一把的,就是你的交易习惯。

就好像狙击手一样,打枪打到最后,就是习惯,肌肉记忆。

作者不推荐买股票,也不推荐股票,谢谢各位!

大家技术交流,心得体会交流。

各位朋友们帮忙点点赞,点点关注,点点催更,点点用爱发电,谢谢。

我再介绍一下我自己,本人实盘操作,擅长右侧交易。

不到开仓的时候,就空仓。

账户收益曲线只允许往上走,如果到了大盘顶端,涨不动了,那就空仓等大盘下来。

如此反复操作。

我的模式是看大盘交易。

简单是事物的本质。

点破就是一张纸,不点破,你永远不知道。

以上均为个人理解,不构成任何推荐!

感谢大家。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