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邪魅三公主复仇记 > 第67章

第67章

目录

>

暮菲儿嘴皮子斗不过她,只能冷哼:“没教养。”

“说得好像你很有教养哦?死辣鸡是不是要和姑奶奶我撕逼啊!

要的就来啊!

我怕你不成?!”

林筱欣今天是真的要和她撕逼了。

暮菲儿还未来得及说话,米若抢先了一步:“来就来,难不成我家小姐她还怕你啊!”

林筱欣冷笑:“来啊来啊!

芷莲你躲到一边去,免得说姑奶奶我伤害了无辜!”

芷莲真想‘噗嗤’一笑,又不是要打架,她为什么怕林筱欣伤害了她呢?

不过,她还是乖乖的躲到了一旁静静观战。

暮菲儿看到,也叫米若退到一旁了。

林筱欣和暮菲儿站出来一步,若比身高,暮菲儿还是矮了那么一点点,若比气势,暮菲儿还是弱了好多好多……

两道冷冽的目光盯着对方,谁也不让谁。

看似好像要打架似的。

如果是要打架,芷莲可就担心林筱欣了。

她的伤不知道还好没好,最后悔刚刚没叫浅幽医生来看看了……

如果真的比打架起来,林筱欣带着伤,肯定必输无疑。

正好,暮菲儿抓住林筱欣带着伤这一点……

暮菲儿轻蔑地看着林筱欣,说:

“只是比撕逼,那你未免也太小看本小姐了吧?”

林筱欣一听,冷冷一笑,说:

“不然,你还想比什么?打架吗?”

“对。”

暮菲儿说。

还没等林筱欣答应,芷莲大叫一声:“小姐不可啊!”

冲了出来,夹在了二人中间。

林筱欣无语:“芷莲你出来干什么?!

快回去吧!”

这丫头不会以为她的伤还没好吧?

虽然说,她现在的内力只恢复了三成而已……但是,她不用内力都可以对付眼前这个HelloKitty!

这些娇身冠养的大小姐,还不需要她用到多少内力,甚至一点都用不到。

芷莲一脸着急:“小姐您的伤还没好,不可以打架!”

听到了芷莲的话,暮菲儿更加得意了:果然,她身上的伤还没好。

“怕是不敢吧?”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