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大头和豆包的同人文 > 第191章 不缺电灯泡

第191章 不缺电灯泡

目录

小石头说,头哥,咱们打开天窗说亮话吧。

其实不止我,多少男队员明里暗里羡慕嫉妒恨,想跟莎姐配混双啊。

小日子张本做梦都想和莎姐配混双吧,台湾小小林也实力不俗,如果有机会和莎姐配混双那也是双A组合呢。

大头说,哎呀,敢情你是他们的嘴替吗?

小石头见大头快炸毛了,索性不吭声了。

莎宝说,少废话,练不练了?不练我就去练单打了哈。

大头忙说,你俩撤吧,我陪你莎姐练习单打。

小石头总算脱身了,跑得比兔子还快。

大头递给莎宝一杯温开水说,先喝点水吧。

莎宝接过水,咕咚咕咚喝了两口,含在嘴里却不咽下去,鼓鼓的脸颊像只可爱的小松鼠。

大头笑着说,喝个水也慢,吃饭慢,走路慢,真不知道大家为啥喜欢慢吞吞的小乌龟呢。

莎宝把水咽下去,拿杯子敲了一下大头说,你才是小乌龟呢。

咦,水挺甜啊,冰糖雪梨的味道。

大头说,嗯,这个嘴挺有数哈。

今天起个大早给你炖的呢。

这几天天气干燥,喝这个润嗓子,别总想吃冰激凌。

莎宝说,辛苦头哥,谢谢头哥,挺好喝的。

再别费事了,买现成的就行了。

大头说,现成的喝得放心吗?里面加了添加剂,喝多了对身体不好。

再说了,听人说果汁饮料都是用烂水果削掉烂的地方做成的,果农一大车一大车便宜卖给饮料厂呢。

莎宝说,得,现在除了冰激凌,连饮料也不让喝了。

大头说,嗯,尽量少喝或者不喝。

专家说了,烂水果即使削掉烂的部分,细菌已经侵入了,容易致癌。

前几天不是有报道,说有个女孩常年吃剩饭,烂水果,结果一查得了癌症吗?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