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大头和豆包的同人文 > 第204章 强势晋级

第204章 强势晋级

目录

晚上莎宝对战羽。

详细过程不必细说,单看比分为11比7,11比7,11比9,11比9,直落四局大比分战胜了羽。

莎宝一局未丢全胜成绩强势晋级了!

赛后采访,莎宝说,我觉得发挥还算正常吧。

可能在后两局比分上可能相对胶着一些,但是羽这么多年也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对手。

今天整体来说对抗非常强。

记者问在哪些方面给了对手一些搏杀空间?莎宝说,她的正手还是有一定威胁吧。

她整个没有什么特别明显漏洞。

记者问,你经历过小组赛现在状态如何?莎宝说,状态都是一步一步越来越好,包括对场馆的适应包括对球在场上的一种感觉,都还是保持不错。

因为明天即将进行淘汰赛,也希望全力以赴一场一场去拼。

记者问,打完小组赛,你觉得这个赛制给你哪些压力和感受?莎宝说,这个新赛制还是非常考验运动员进入状态,而且也是在考验自己在大比分领先暂时不能松懈了。

这是一种新的体验,其实更多时候都是在面对紧张或者焦灼的那种出手感觉。

马上回归正常七局四胜,正常操作赛程拉长,因为不能四局结束了,可能打六局,七局。

还是希望自己从心态上包括思想上要去转变到七局四胜这种赛制准备。

国乒主力经历两轮小组赛,除了小曼不敌田姐,其余十一人全部出线晋级了。

下了赛场,是小杨教练和邱指导陪着莎宝一起走出来。

莎宝说,走呀,我请两位师傅吃大餐去。

邱指导说,别吃大餐,简单吃点就行。

接下来淘汰赛更残酷。

小杨教练说,嗯,我赞成小邱的。

咱们等21号决赛打完再好好吃一顿。

于是几人一起去简单吃了饭。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