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0章 邪门中单再现(第2页)
圣枪哥直面the
shy,两个lpl最顶级的上路选手针尖对麦芒,武器大师对阵无双剑姬!”
这段时间以来,edg一直在磨练边路单带四一分推的战术体系,贾克斯就是他们最为青睐的英雄之一。
有着e技能反击风暴的存在可以规避掉剑姬大部分的伤害,剑姬的q技能和普攻都会被其闪避,甚至无法打出破绽。
但是相应的,武器也要小心e技能二段的眩晕效果被剑姬w技能【劳伦特心眼刀】格挡从而反制自己。
这种时候,要考验的就是双方选手的拉扯以及换血功底。
面对剑姬,前中后期基本都是一个五五开的局面,剩余还要看操作,起码单论英雄来说在单带端edg这边是绝对不吃亏的。
但是毕竟人与人的体质不尽相同,路人局中qwe全部被剑姬挡住然后晕在原地,四破直接带走的贾克斯也大有人在。
“edg选择ban掉洛,继续封锁ig下路的英雄选择。
洛可以说是baolan选手的本命英雄,在他的手里武能惊虹过隙开团r五人,文能轻舞成双回撤保ad。”
金晶洙眉毛微挑,edg选择ban掉洛在他们的预料之中,只是这一手贾克斯的选择着实让他吃了一惊。
在他的印象里似乎圣枪哥今年没有怎么玩过这种单带英雄,更多的是去配合团队。
不过这些都无所谓,他相信the
shy会给圣枪哥一个毕生难忘的教训。
陆沉的英雄池天马行空,实在太难针对,倒不如去封锁一下厂长的打野选择。
现在野核英雄基本都放在外面,但是考虑到厂长的风格问题也不需要太过在意,如果他们铁着头硬给厂长选野核无异于自废武功。
那么打野可供选择的英雄池就少了很多,再加上辅助布隆,edg现在缺乏的是开团手段。
剩余的选择就一目了然,皇子、酒桶、猪妹,无非是这些当前版本较为强势的开团英雄,而猪妹自己这边已经先行抢下。
金晶洙想到这里,嘴角露出一抹微笑,似乎是觉得自己已经抓住了edg的命门。
“ban酒桶、皇子。”
大屏幕上酒桶的头像逐渐黯淡灰掉,edg这边倒也不含糊,第二手ban人再次给到下路,ban掉了在对线期比较好打霞的韦鲁斯。
“有点难选了,布隆的开团较为发力,而酒桶、皇子又被ig禁用,这边edg的打野选择似乎要拿一些弱势英雄了。”
管泽元分析道。
“扎克吗?扎克开团能力确实可以,但是这个版本w技能砍了百分比伤害,刷野速度有点慢啊。”
pdd也是补充道。
“盲僧!
锁了!
很自信!
前期刷野速度不慢,抓人能力也很强,但是edg这个阵容真的要指望盲僧去开团吗?是不是有点太勉强了?”
金晶洙嘴角的笑意更盛。
“拿你们下路组合吧,自己看着选就行。”
“啊?看着选?”
baolan有些发懵。
“嗯,看着选,你们这把打好下路对线就行,能压一点就压一点,最重要的是稳住不被盲僧找到机会。”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