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犬夜叉完结篇花皇 > 第1章

第1章(第3页)

目录

我想起明天的早八,打个哈欠回房间了。

九月二十五号

每天从床上爬起来去上课的时候,我都想死。

人类发明早八到底是为了什么?

虽然怨气极大,但是我还是放轻了动作。

没办法,要是把伊佐那闹醒了,我估计得有一阵苦头吃的,无论是床上还是床下。

任课老师在说有关系里面的比赛的事情,我打着哈欠。

这种要选拔的竞争类赛事,一般都轮不上我。

下课后天上飘起了小雨,打算在食堂将就一顿。

这学期新开的豚骨拉面窗口,别说,还挺好吃。

打包回去一份给伊佐那尝尝。

回到出租屋。

果然,他还没吃午饭。

把打包的食物放在桌子上。

黑川吃东西不快,吃进一口就得嚼十几下。

我坐在椅子上看着他吃,不说话。

他吃饱后,把剩下的食物推到我面前。

我瞧了一眼还剩下的面,还剩半碗。

看来他并不爱吃,下次就不带那家窗口的。

伊佐那你是小猫胃吗?

黑川伊佐那骂我少胡扯,催促我快点吃。

从他手里接过筷子,把剩下的吃完了。

声明一下,我可不是你的垃圾桶,也不是想要间接接吻的痴汉,只是单纯看不惯食物浪费的好人而已。

我举手发誓。

九月二十六号

我坐在椅子上,看着生气的伊佐那有点不敢说话。

抱歉啊,伊佐那,不该让你担心的。

我对他道歉。

伊佐那没回话,只是沉默地给背部和手肘的伤口处理。

我脱得只剩运动内衣,好让伊佐那给受伤的背部消毒和上药。

先是倒双氧水进行消毒,我被疼的一激灵,嗷嗷地喊疼。

你还知道疼啊?伊佐那阴阳怪气地嘲讽我。

我自知理亏,只得郁闷地道歉。

对不起,伊佐那……

听到你的话后,伊佐倒是没说什么,只是听见身后传来一声冷哼。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