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犬夜叉完结篇花皇 > 第11章

第11章(第2页)

目录

又投喂了几颗,伊佐那都乖乖吃进胃里。

我还想继续玩投喂游戏,他叫我少吃点待会还要吃饭。

“唔(嚼嚼),知道(嚼嚼)了……”

我含糊地应了一声。

又往嘴里扔了一颗栗子,抱着剩下的栗子放回桌子上。

十月十四号

塑胶跑道上,我气喘吁吁,好似口里含着一口带血的痰。

“……呼…多、多少分钟?”

我的手搭在伊佐那的肩膀上,双腿发软,整条人几乎是黏在他身上。

“五分二十八秒。”

他看了眼屏幕上的计时器。

“……啊啊啊,离及格还有将近一分钟啊。”

我有点崩溃。

“往好处想,至少你比第一次进步了十二秒。”

伊佐那安慰道。

“伊佐那。”

他听见你的语气坚定,感觉有些不妙。

“俗话说的好,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放弃。

至于以后的事情就让以后再说吧。”

伊佐那皮笑肉不笑,伸出手锤在我脑门。

“胡说八道需要好好被教训。”

“啊啊!

痛!

干嘛揍我。”

我有点委屈,明明这道理就很浅显易懂么。

“是吗?那我和你说个浅显易懂的道理,棍棒底下出孝子。”

对中华文化很感兴趣的伊佐那说出了在海的那边的国家的名句。

原本打算躺在地上装尸体的我立马从地上蹦起来,安抚伊佐那蠢蠢欲动的拳头。

“俗话说的好,慈母多孝儿。”

我立马为自正名,想要打消伊佐那动用特殊手段的想法。

伊佐那拍拍我的肩膀,“好好锻炼,明天带你吃烤肉。”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