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我在火影做npc!忍者做玩家! > 第565章 到底是灌伤爆发之神还是祖宗之法的拉扯
第565章 到底是灌伤爆发之神还是祖宗之法的拉扯
“阿斑!
不好了!
不好了!
你快回来吧!
你的决斗场大帝地位不保!”
“什么?!
真的假的!”
斑挂断了电话,一张脸立刻变得阴沉,就连周围环境都凝重起来。
挑战他的地位?送你两个字。
做梦!
“你们也是都听到了。”
斑缓缓地起身,一双冰冷的眼睛扫视四周。
这是一个很大办公场地,周围站着一些带着黑眼圈的打工社畜,领头人是一个毛发稀疏的男人。
“我好不容易强一次,怎么了?我就问,这过分么?”
斑拔高声音。
“不过分,不过分。”
旁边的人都带着讨好性的笑,看上去颤颤巍巍。
“我也不是第一次来了,我有话就直接说,最近,别动我的忍者!”
“那秽土斑和创立斑......”
“当然要改!
特么的!
听不懂话是不是?我是在说秽土斑和创立斑的事么?”
斑大声怒斥。
见在场人都低下头,他冷哼一声继续说道:“我也不是说非为难你们,这样吧,期限是下一个忍法帖。”
“在下一个忍法帖出来之前,不要动我的神驹忍者,这不过分吧?”
“毕竟忍者现在还在卖……”
斑走过去,拍了拍那个穿绿色兜帽衣服男人的肩膀,“你们也不想忍法帖卖不好吧?”
“是是是~”
眼镜哥们忙着擦汗。
“行了,我走了。”
斑转过身,掏出方天画戟向前劈开空气门。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