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我在火影做npc!忍者做玩家! > 第565章 到底是灌伤爆发之神还是祖宗之法的拉扯

第565章 到底是灌伤爆发之神还是祖宗之法的拉扯

目录

“阿斑!

不好了!

不好了!

你快回来吧!

你的决斗场大帝地位不保!”

“什么?!

真的假的!”

斑挂断了电话,一张脸立刻变得阴沉,就连周围环境都凝重起来。

挑战他的地位?送你两个字。

做梦!

“你们也是都听到了。”

斑缓缓地起身,一双冰冷的眼睛扫视四周。

这是一个很大办公场地,周围站着一些带着黑眼圈的打工社畜,领头人是一个毛发稀疏的男人。

“我好不容易强一次,怎么了?我就问,这过分么?”

斑拔高声音。

“不过分,不过分。”

旁边的人都带着讨好性的笑,看上去颤颤巍巍。

“我也不是第一次来了,我有话就直接说,最近,别动我的忍者!”

“那秽土斑和创立斑......”

“当然要改!

特么的!

听不懂话是不是?我是在说秽土斑和创立斑的事么?”

斑大声怒斥。

见在场人都低下头,他冷哼一声继续说道:“我也不是说非为难你们,这样吧,期限是下一个忍法帖。”

“在下一个忍法帖出来之前,不要动我的神驹忍者,这不过分吧?”

“毕竟忍者现在还在卖……”

斑走过去,拍了拍那个穿绿色兜帽衣服男人的肩膀,“你们也不想忍法帖卖不好吧?”

“是是是~”

眼镜哥们忙着擦汗。

“行了,我走了。”

斑转过身,掏出方天画戟向前劈开空气门。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