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我在火影做npc!忍者做玩家! > 第345章 大胃袋来咯

第345章 大胃袋来咯

目录

扉间还不知道自己将和大哥柱间并称为植物人兄弟。

看完情报会,他在沉思。

“放心吧扉间,第七班那么强,挽回木叶荣光没问题的。”

坐在旁边的柱间头也不抬,双手按着手机,噼里啪啦的正激烈操作着。

扉间听到后,无语了。

“决斗场处境?谁在乎那种东西,我只是在想……算了,跟你说了也没用。”

盾狗虽然在统治决斗场,但扉间觉得还好,他顶多就感觉盾狗难打一点,不是说完全赢不。

他也玩盾狗,还有活二死二。

调侃死二的人很多,不过扉间自己并不是很在乎,死二现在这个强度足够了,忍者总要有点缺点。

像以前的完美忍者长门,机动性不行吧?起手给炮躲掉或者顶掉,那就很难打了。

还有盾狗,这是真正意义上的完美忍者,不过伤害依然是个缺陷。

能用双盾把对手打没豆就简单了,这一点又类似于破面。

而死二,没有对空没有身后,然后……没了。

为什么没有对空?因为他脚下踩着木叶的土地!

为什么没有身后?因为他的身后就是木叶村!

为什么飞雷神三刀斩一刀比一刀强?嗨,瞧这话说的,不强我还用它干嘛!

不知道是谁传出来的,扉间表示很满意,这显然具备了木叶村内的进步思想。

(策划我知道你在看,下个赛季别削死二!

削了小心赏你一发全能!

“哈哈哈哈!”

柱间忽然哈哈大笑,这扰乱了扉间,他正要怒斥,柱间却抢先一步给他看手机屏幕。

【你知道吗,现在这个世代的人,比起我们的时代要纯得多】

嗯?!

扉间感觉自己眼花了,再仔细一看,那个“纯”

字变成了“弱”

“什么意思?”

扉间问。

“对手啊,这个对手的打法实在是……”

柱间忽然卡壳了,“就是那种很奇怪很有趣,一点不贪,纯度很高的感觉!”

“大哥,都什么时候了,能不能少玩点游戏?”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