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章 放假的 周末(第2页)
“哦,我还以为你学校比我们学校人性化呢!”
“没有,我们初一晚自习都要上到十点多呢。”
“那我心里就平衡了。”
我看了她一眼就不回答她了。
“表哥,你怎么没想着去阜阳上学?”
我看着表哥问。
“我不想去,去了学习不一定可以跟着上,就不想去了,你以为谁都像你一样啊。”
我表哥没好气的看着我。
我挠了挠头:“也不是,毕竟城里还是和家里上课不一样的”
“行了,现在说你不感觉晚了吗?都开学两个星期了,现在哪里还有招生的了。”
“也对,看看姥爷回来了。”
姥姥去做饭了,我们吃完饭坐在那里说了一会话,下午三点多我就回家了。
晚饭还是在二婶家里吃的,吃完饭看雅雅写作业,教了她一会,我就说:“二婶,我明天中午不在家里吃饭,我下午两点就要回学校上课,我明天要十一点多就要走,来不及吃饭了。”
“那你到学校在吃饭吧。”
“我知道的。”
“行,那你早点回去睡觉吧。”
“好我也走了。”
“嗯嗯,慢点天黑了。”
听着二婶的嘱咐,也很开心。
我没有先回家而是去奶奶那里看看,也和爷爷奶奶说一下:“爷爷奶奶,我明天中午就走了,下午两点要上课。”
“行,那你赶紧回去睡觉去吧。”
爷爷看着那么晚了赶紧催我回去睡觉了。
我就回去了,洗洗澡就上床上躺下了,不知道自己还在想什么,就睡着了,醒了还是五点多一点,就起来跑步六点回家洗脸刷牙把自己收拾好了,就吃早饭了。
吃完饭就收拾书包,收拾好了就去我二婶家了,和雅雅玩了一会,然后让她写作业,看着她写完作业我就和二婶说:“二婶我就想走了,等下次放长假我再回来。”
“下次放假也就两个星期后了,十一小长假了。”
二婶想了想快点十一了。
“是的,十一会放一个星期呢。”
“走吧,到了打电话。”
听着二婶的嘱咐,我就走了。
到路口很巧班车来了,很快到城里了,我看时间好很充足就回来一趟家,把东西放下煮了面就吃起来了,吃完饭,洗好碗我就和二婶打了电话:“二婶我到了,也好吃饭了。”
“行,知道你到了就行,吃完饭就去上课去吧。”
“我去上课去了。
。
。
。
。”
话没说完就听见挂断声了。
摇了摇头,就把手机放在屋里,换上校服就走去学校了。
到了班级里我就看看那些没有来,等快到两点的时候我又点了一下人到齐了没,看到同学们都到了,上课铃也响了,我就回到了座位上等老师来上课。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