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为古早狗血网球同人文奋斗txt > 170175

170175(第3页)

目录

那方的匿名理由公布出来。

匿名者1:他的歌声和脸都太完美了,让我嫉妒,不投票puri!

看到这条匿名不投票理由的切原忍不住吐槽:“这个匿名有必要吗?”

仁王前辈不如实名算了。

匿名者2:真是完美决顶的演出,但……他将这个比赛拉到了不该有的高度,让后面的参赛者怎么活?这种不顾别人死活的完美歌声,我不投票。

匿名者3:叽里咕噜唱的什么?英文歌,听不懂!

匿名者4:哎呀,他的刘海超有意思的C~,被刘海吸引了注意力完全没听歌TAT.

匿名者5:不是我喜欢的风格。

匿名者6:网络不好,卡出了电音,不投票。

……

当看到第六条匿名评论的时候,海堂薰怒了。

“网络不好不是他自己的问题吗?!

!”

这群不给大石投票的人,都应该跪在大石面前切腹自尽!

西园寺优宣布:“很遗憾,大石完美的演出收获了1票,目前是青学排名最低的参赛者。”

“没关系。”

大石长舒一口气,1票是他完全能接受的结果。

离场之前,大石说:“还未开唱的各位加油!”

大石窗口黑的瞬间,大石嘴角上扬了。

“下一位谁来呢……”

西园寺优实现掠过手冢,她有私心,“好饭”

就应该放在最后端上来。

最终,她的视线定格在了海堂薰的窗口。

“海堂,就你了!”

“我、我……”

海堂薰的窗口突然黑了。

西园寺优:“?”

怎么有胆小鬼临阵脱逃?海堂薰他还是男人吗?

大家的发言一条接一条地飘过,大部分都是吐槽海堂逃跑的这种行为的。

[忍足侑士:嗯?逃跑了吗?]

[迹部景吾:既然选择了参赛,就应该好好对待比赛。

逃跑?这是什么不华丽的行为!

]

[幸村精市:或许有必须要逃跑的原因?]

[仁王雅治:能理解!

]

[芥川慈郎:Zzzzzzzzzz]

[切原赤也:喂!

冰帝的懒鬼,不要随地大小睡!

]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