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为古早狗血网球同人文奋斗txt > 170175
170175(第3页)
那方的匿名理由公布出来。
匿名者1:他的歌声和脸都太完美了,让我嫉妒,不投票puri!
看到这条匿名不投票理由的切原忍不住吐槽:“这个匿名有必要吗?”
仁王前辈不如实名算了。
匿名者2:真是完美决顶的演出,但……他将这个比赛拉到了不该有的高度,让后面的参赛者怎么活?这种不顾别人死活的完美歌声,我不投票。
匿名者3:叽里咕噜唱的什么?英文歌,听不懂!
匿名者4:哎呀,他的刘海超有意思的C~,被刘海吸引了注意力完全没听歌TAT.
匿名者5:不是我喜欢的风格。
匿名者6:网络不好,卡出了电音,不投票。
……
当看到第六条匿名评论的时候,海堂薰怒了。
“网络不好不是他自己的问题吗?!
!”
这群不给大石投票的人,都应该跪在大石面前切腹自尽!
西园寺优宣布:“很遗憾,大石完美的演出收获了1票,目前是青学排名最低的参赛者。”
“没关系。”
大石长舒一口气,1票是他完全能接受的结果。
离场之前,大石说:“还未开唱的各位加油!”
大石窗口黑的瞬间,大石嘴角上扬了。
“下一位谁来呢……”
西园寺优实现掠过手冢,她有私心,“好饭”
就应该放在最后端上来。
最终,她的视线定格在了海堂薰的窗口。
“海堂,就你了!”
“我、我……”
海堂薰的窗口突然黑了。
西园寺优:“?”
怎么有胆小鬼临阵脱逃?海堂薰他还是男人吗?
大家的发言一条接一条地飘过,大部分都是吐槽海堂逃跑的这种行为的。
[忍足侑士:嗯?逃跑了吗?]
[迹部景吾:既然选择了参赛,就应该好好对待比赛。
逃跑?这是什么不华丽的行为!
]
[幸村精市:或许有必须要逃跑的原因?]
[仁王雅治:能理解!
]
[芥川慈郎:Zzzzzzzzzz]
[切原赤也:喂!
冰帝的懒鬼,不要随地大小睡!
]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