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为古早狗血网球同人文奋斗txt > 175180

175180(第2页)

目录

难道,他的归宿也是立海大?

所以他的黑化就说的通了,是在铺垫他要转学去……立海大?!

切原都能在立海大活得好好的,他肯定能在立海大活的更好。

他脑子比不过不二,但桃城武相信,他绝对能比得过单细胞生物切原。

立海大,他来啦!

开朗起来了。

[桃城武(黑化版):切原,以前是我小瞧你了!

]

[桃城武(黑化版):现在起,你能成为我的对手了!

]

[切原赤也:?????]

[切原赤也:你配当我对手吗?]

[切原赤也:才得三票的人,有什么资格成为我的对手???]

天还没黑,怎么有的人就开始做梦了?做的白日梦吗?

三、三票?

得零票的人都没自卑,他得三票怎么了?

三大还是零大切原不识数吗?果然,更加证明了,切原脑子不如他。

[菊丸英二:阿桃得了三票不仅惨成计量单位,还要被念一辈子,哈哈。

]

桃城武:“?”

他在开心什么?

桃城武没过脑子,飞速打出一句发出去。

[桃城武:我好像没得零票还要参加“败者赛”

唱那什么羞耻的歌的人惨吧?]

[不二周助:是哦,阿桃是比我们幸运呢。

]

桃城武身子一抖,糟糕,忘了不二也是零票选手。

得罪了不二,更应该转学去立海大了!

“我要开始公布这九个大方的给忍足投票的人的投票理由了。”

这么大方,是对自己很有自信,觉得忍足不足为惧,没资格当他们的对手吗?

有点过于自信了吧?

忍足查看刚刚公布出来的投票理由。

匿名者1:投票。

匿名者2:忍足,成为歌坛的支柱吧。

匿名者3:投票,puri.

匿名者4:真是完美绝顶的演出啊!

匿名者5:很深情的告白之歌,我要为侑士投上一票!

我是第一个投票的吗?是吗是吗?以我的速度绝对是第一个投票的!

匿名者6:计算了一下忍足的大概票数,应该在7-9票左右,算上我这一票的话。

匿名者7:哇塞塞,难怪冰帝会是牛郎团,太帅了啦关西狼!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