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日耳曼帝国请叫我威廉三世免费阅读 > 第53章 无畏舰时代

第53章 无畏舰时代

目录

第53章无畏舰时代

时间慢慢的过去,转眼间已经进入了公元1707年年底了。

日不落帝国本土南部,朴茨茅斯军港。

在这里,正在举行一场举世瞩目的战舰入役仪式。

日不落帝国的第一艘新式战列舰,也被称之为第一艘无畏舰的‘无畏’号战列舰,正在举行入役仪式。

实际上,‘无畏’号战列舰去年年底就已经完成了建造,并且经过海试,交付海军了。

只不过,过去整整一年的时间,‘无畏’号战列舰都在检验舰上的各种新式设备,确保这些新式设备能够很好的运行。

特别是蒸汽轮机的可靠性,以及全重炮布局的合理性。

经过长时间的检验和论证,一切新技术都是合理的。

这也就意味着日不落帝国皇家海军的创新,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日不落帝国海军大臣约翰费舍尔爵士更是意气风发。

他可以骄傲的向全世界宣称,日不落帝国皇家海军再度走到了全世界的最前面,引领了世界海军的发展潮流。

日不落帝国的高层,都参加了此次的入役仪式,包括首相亨利班纳曼,以及作为皇室代表的王储乔治。

“先生们,皇家海军的将士们。

皇家海军是世界上最为强大的海军。

我们的强大,不仅仅是因为我们拥有世界上最为庞大的舰队,更因为我们在海军技术方面的革新,我们永远走在全世界的最前列,其他国家都只能够追赶我们的潮流。

同时,也因为我们有着世界上最勇敢的军人。

感谢你们,正是因为你们才使得日不落帝国的霸权能够得以维系,能够让世界其他国家都不敢和帝国为敌!”

班纳曼首相发表了讲话。

随后,王储乔治也代表王室,发表了讲话,在讲话当中,同样毫不吝啬对于皇家海军的赞誉。

“王储殿下,首相阁下。

将士们的士气都非常的高啊!

大家对‘无畏’号战列舰,都非常的满意!”

约翰费舍尔爵士说道。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