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仙剑问情歌曲萧人凤 > 第120章

第120章

目录

>

这麽著不知道有用没有,可是我真的很想试一试。

反正,反正手上本来也破了,这血也是要流掉的。

不试,白不试啊。

如果有效,那当然……

我端著快满杯的血,看看晋元,再看看杯子。

输血我是没那本事的,只好来最原台的一招,灌!

虽然我知道靠人的肠胃吸收药物是最不科学的,但是没有别的办法了。

就象往常喂药一样,我把那大半杯子血给晋元硬喂下去,杯里还残余一点,我用茶冲冲也给他灌进去了。

血啊,我流的血,总不能浪费在杯里啊,能喝多少是多少吧。

手上的伤我找块布条随便裹了一下,托著腮坐在晋元床前,一心指望著可以看出点不同来。

当然我知道就算有效,效果也不会立竿见影的。

但是……

但是心的希冀就是这样的强,这样的一厢情愿。

我就这麽坐著,等著,眼睛直直的盯著他的脸庞,眨都不舍得眨一下。

快到中午了,有个侍女来叫我吃饭,我说不饿,但是给晋元的药和参汤我就接了过来,给他喂了。

问灵儿怎麽样?说是还没生出来。

毕竟灵儿年纪太小,身体又一向虚耗的厉害。

况且是……呃,头胎。

给晋元喂汤喂药,擦手擦脸擦身,他瘦的厉害,肌肤薄薄的,下面的骨头清晰可见。

手里的动作渐渐慢下来,我想起来……我虽然毒好了,可是身体却坏了,废了武功。

晋元就算治好了蛛毒,恐怕……也会有什麽不良影响存在吧?

也许体质会变的很差,也许会折损寿命。

但是无论哪一样,都比这样他躺著要好多了。

已经不能更坏了,所以,死马当活马医也是没办法的事。

我咬咬牙,把手上的布条解一解撸下来,又把杯子端到跟前。

伤口已经在好转了,我硬是把皮肉狠撕了一把,看著血又流出来。

第二杯血也灌下去了。

我的手指好象有些肿,圣姑家里或许没有别的,但是药材药膏这些东西可是不少的。

我翻开药箱找些药粉,闻闻差不多是这药,洒在伤口上,再用布带缠一缠。

已经到了半下午了,我有些困倦,不知道是昨天夜里没睡好,或是上午精神消耗太大,还是……这麽半天总盯著晋元看,所以觉得疲惫。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