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西方现在接纳毛子,你信不信,毛子会立马调整枪口对准我们。
所以。
不要看毛子为咱们发声。
他是因为自己无力对抗整个西方,所以才拉上了我们。
网上有一句话说的不错。
我们和毛子从来不是朋友,
只是恰好的同路人而已。
不然。
咱们为什么不把高科技武器提供给毛子?
这就说明白了大夏的态度。
国与国之间永远没有永远的朋友。
只有利益。
搞清楚这一点,咱们再回到刚刚的话题。
我们对毛子到底应该是当朋友,当兄弟,去推崇他们所谓的“大帝”
。
还是当仇人,当对手,时刻仇恨着他们?
其实,都不必。
平常心即可。
因为没有永远的朋友。
毛子跟咱们站在一边的时候,咱们自然是朋友。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