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4章 吴晶名场面(第3页)
大家一定要把问题,聚焦于电影本身哦!
王公子跟杨总只是嘉宾哦....”
.......
之后...大家的提问也回归了正题,大多都围绕着《战狼2》的拍摄细节、以及吴晶对两部电影的看法展开。
而吴晶在这场提问环节中,可谓是火力全开,复现了后世一系列的经典名场面!
如:
谈及拍摄细节时,吴晶满脸感慨地说出了那句:
坦克是没有后视镜的!
枪炮是不长眼的,还有黑哥们的语言,也是不通的,这都是拍摄过程中一些具体的难点!
当有记者提问:
“对于网络上那些少数抵制《战狼2》、呼吁大家不要盲目爱国的网友,吴导演又作何回应?”
时。
吴晶瞬间情绪激动,将爱国情怀贯彻到底,爆发出一连串振聋发聩的质问:
那些人贱不贱啊?
难道爱国也有罪吗?我就是想通过战狼告诉大家,一本华夏护照,一张华夏脸,那就是世界的通行证!
那些人根本就没有资格来抨击我!
我跳过楼,它们跳过吗?
我让坦克压过,它们被压过吗?
我差点死过,它们死过吗?
华夏的蚯蚓我吃遍了,它们吃过吗?
我能开飞机,它们会吗?
我他妈是华夏人,它们那些抨击我的人,它们是华夏人吗?
它们有什么资格抨击我?
什么时候爱国,都有问题了,贱不贱啊?
爱国还分盲目,与不盲目吗?
................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