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银行不缺钱 意味着什么 > 第53章
第53章
>
嗯?建行?
“对啦…”,我不再管厚朴基金的事,很八卦地问:“建行和美银怎么了?”
“吵架了”,工行说:“那美国银行总觉得自己多了不起似的。
建行对他那么好,还不懂得珍惜。
建行什么眼光…我真替他感到羞愧。
什么眼光啊…”
“啊?原来…你也知道建行和美银的事啊…”
“谁不知道?他们两个刚在一起的时候我就知道。
”
但是你一定没见过。
我在心里想。
还是觉得自己赢了。
“喂”,工行又说:“路演已经结束了。
你把护照单独放,明天一早直接从香港去美国。
”
“啊…”,我说:“直接去?也好。
”
明天就要去谈判接管旧金山联合银行的事了呀…
不知道能不能成功呢…
不能成功的话,就意味着这次海外试水彻底失败了。
从头到尾都是伤心事。
明天,到底会怎么样呢…
工行说我没戏唱。
是真的吗?
如果是真的,他为什么还让我去试试?
他也没有把握吧?
可是,他不是会说没有把握的话的人。
我躺在那里,左思右想。
都忘了要回自己床上。
“紧张?”
工行问。
“嗯。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