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银行没有钱怎么办 > 第53章

第53章

目录

>

嗯?建行?

“对啦…”,我不再管厚朴基金的事,很八卦地问:“建行和美银怎么了?”

“吵架了”,工行说:“那美国银行总觉得自己多了不起似的。

建行对他那么好,还不懂得珍惜。

建行什么眼光…我真替他感到羞愧。

什么眼光啊…”

“啊?原来…你也知道建行和美银的事啊…”

“谁不知道?他们两个刚在一起的时候我就知道。

但是你一定没见过。

我在心里想。

还是觉得自己赢了。

“喂”,工行又说:“路演已经结束了。

你把护照单独放,明天一早直接从香港去美国。

“啊…”,我说:“直接去?也好。

明天就要去谈判接管旧金山联合银行的事了呀…

不知道能不能成功呢…

不能成功的话,就意味着这次海外试水彻底失败了。

从头到尾都是伤心事。

明天,到底会怎么样呢…

工行说我没戏唱。

是真的吗?

如果是真的,他为什么还让我去试试?

他也没有把握吧?

可是,他不是会说没有把握的话的人。

我躺在那里,左思右想。

都忘了要回自己床上。

“紧张?”

工行问。

“嗯。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