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域战神陈阳 > 第六十六章 沦陷

第六十六章 沦陷(第3页)

目录

然后阿瓦隆的声音越来越小,“但是,我失败了……”

“你的职责是让你的士兵活下来!”

阿瑟指着要塞里正在苦战的士兵们,大声呼喊着,希望能让阿瓦隆从失败的阴影中醒来,但是令他失望的是,呼喊无法让他走出失败的阴影。

“所以,我现在就要让我的士兵们活下来。”

最终阿瓦隆露出了一个疲惫的笑容,“阿瑟,这些士兵的生命就交给你了……我,没有这个资格带领他们走出这个困境了。”

说罢,阿瓦隆拍了拍阿瑟的肩膀,然后提起长剑就要走出去。

看到阿瓦隆短暂的恢复了冷静,阿瑟知道他最后的机会到了,再说服不了他就真的没机会再说服他了。

“然后呢?元帅大人?整个佩尼亚现在军衔最高的人不是别人,就是你,你死在这里了,我带着士兵们跑出来,那么我们就都是罪人,把指挥官抛弃掉,只为了自己苟活的罪人!

我们说什么都没用,这些为了联邦战斗到最后的人最后都会成为罪人,因为你在这里,就在这里英勇战斗到最后一刻,得到了自己的‘救赎’!”

说到这里,阿瓦隆已经意识到了自己如果这样轻易死去,要塞里的士兵们将会遭受的不公平的对待到底是什么样子的,此时的他已经把手中的剑放下。

看的出他已经有点犹豫了,为了自己能够得到一个体面的结局就把数万在自己手下苦战的士兵们送上耻辱柱,他觉得自己做不出来这种事情。

而自己委托让阿瑟指挥部队撤离的行为,更是有可能让他因为这个人生污点永远失去更进一步的机会。

阿瓦隆拷问自己的良心,不知道自己能否做出如此残忍的决定。

“所谓,元帅阁下,只有你才能拯救我们,让我们脱离败军的帽子的方法只有一个,就是击败兽人。

现在整个佩尼亚没有一个足以组织起有效力量的军官,也没有一个人的军衔比你高,如果没有一个元帅来统帅大局的话整个佩尼亚必然乱成一盘散沙,别说等来支援,估计我们跑不出多远就会被兽人追上然后全军覆没。

所以阿瓦隆元帅,只有你才能拯救我们。”

说完,阿瓦隆面色一凛,说道:“对不起,阿瑟,我似乎要背弃你的希望了。

我没有你想象的那么优秀,就连我自己也是在最近才知道自己并不是什么名将的料子,所以……”

阿瓦隆看向外面,默默地摇了摇头:“你们跑吧,我现在能信任的只有自己的武力。

虽然你们回去后可能会遭受到不公平的待遇,但是比起战死沙场,这已经是一个最好的结局了。”

说罢,便头也不回的走了,只留下一个孤寂的背影。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