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六章 沦陷(第2页)
“可是总要有人为此负责!”
听完这句话,阿瑟把阿瓦隆拉到了城堡的了望台上:“没错,元帅阁下,你必须为此负责!
你有责任把他们活着带离这个该死的地方!”
要塞里,兽人下一次进攻已经正式开始了,大量的兽人攀登上了士兵们用废墟垒成的简易掩体,并在掩体的最高处和联邦的长枪部队展开厮杀。
虽然联邦部队占据了一个不大的地理优势,但是兽人军队迟早会冲破这层比羊皮纸还要薄的阵线。
到那时便是整个要塞的灭顶之灾。
不,情况比那样还糟糕。
在要塞大门已经开始一下一下的震动了。
可以知道兽人已经把冲城车推到了城门下。
要塞里最后能动的士兵们分为两队,一队堵住城门,尽量拖延兽人破城的时间,而另一队则结成了方阵,等待城破后的最后一搏。
是的,很有可能在最糟糕的情况发生之前就发生更糟糕的情况,用了三万将士的命再次关上的卡西诺大门将会再次被打开。
当然作为卡西诺的指挥官,阿瓦隆已经做到了最好,但是接二连三的意外事件的发生以及海军的疏忽导致的一系列严重的后果,最终还是打倒了这个要塞。
就像阿瑟说的,这不是阿瓦隆一个人的错,是联邦海军,联邦政治家,联邦军队,甚至是联邦国民所有人共同的自傲带来的恶果。
在一开始,傲慢的马梅里利联邦就不可能战胜已经为这场战争准备了数年的哈桑,从一开始就注定了这是场必败的战争。
然而正如阿瓦隆所说,必须有人这场战争的结果负责。
现在阿瓦隆就打算为这场必败的战争“负责”
了。
“你想怎样?”
看到面前的惨状,阿瓦隆终于爆发了自己的怒火,他很愤怒不知道找谁宣泄,因为在他的心里,这一切都是他的错误,“你要救下我,然后呢?让我这个蹩脚的指挥官带你们走上一条通往地狱的‘康庄大道’?”
“那你到底想做什么?放弃你的职责么?阿瓦隆元帅阁下?”
chapter_();
“我的职责是胜利!”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