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流光入画 敛舟TXT > 第102章

第102章

目录

人是一种复杂的生物。

复杂到不仅需要衣食住行满足外在的需求,还要得到内心的平静和安宁。

在易国,这些皇族里很多人都身居要职。

国家亡了,他们是需要负责任的。

可是没有人愿意将亡国的责任懒到自己身上,所以推卸责任成了他们为了自己内心安宁所必须要做的事。

辰絮出来了,她开放帝都城门,她亲手递送降书顺表,她担负起亡国之后所有的责任。

于是族人们惊喜地发现他们只要仇恨辰絮,就可以心安理得地继续生活了。

亡国之事如同隔世,每当有人提起,大家无非是一起骂骂那个卖国求荣的镇国颐敏公主而已。

面对族人的这种态度,辰絮只是微微笑了笑。

族人们对于自己的怨恨,她真的一点都不放在心上。

弱者总要寻求一个能够心安理得生活的理由,这无可厚非。

而她,从来都不是一个弱者。

“二哥。”

走到易迦裕的牢房边,辰絮轻声叫着。

易迦裕睁开眼,有些不敢置信地看着辰絮。

现在外面已经风声鹤唳,辰絮为什么还能堂而皇之地出现在这里?

“你怎么来了?”

易迦裕起身走到栅栏边,借着牢房里微弱的灯光才发现辰絮的脸色异乎寻常的苍白。

“辰絮,你的气色怎么这么差?”

辰絮笑道:“我没事。

为了保住你们,总要用些手段。

二哥,我今天来见你,是因为我要走了。”

“走?去哪?”

问话的是易佳初。

辰絮看了他一眼,还是答道:“回易国,镇压起义。”

“为什么是你?”

易佳初不服,一万个不服。

他觉得历国皇帝一定是头昏了,要镇压起义怎么能派个女子去?如果需要姓易迦的,这里谁都比辰絮有资格啊!

辰絮的目光扫了过来,冷冽如刀。

“三哥,你有什么不服的?难道派你去?”

“为什么不能派我?”

易迦裕脱口问道。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