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谁是我英雄 > 第75章

第75章

目录

身上的伤用琥珀找来的药草敷着,至少不会感染恶化。

可是这么折腾下去什么时候才会痊愈啊。

“大姐姐这么穿真好看。”

小玲露出笑容,亮晶晶的眼睛弯成了月牙儿。

雪野二被这么一夸,有点不好意思地摸了摸半湿不干的头发。

这衣服行动不是很方便啊,还是赶紧将自己的衣服烤干了换上。

“切,杀生丸大人是最好看的!”

邪见不满的哼哧了声,抱着人头拐杖在一边烤鱼。

雪野二认真道:“嗯,杀生丸是很漂亮。”

“噗——”

邪见的口水喷到了鱼上,被杀生丸冷淡地看了一眼,他立即磕头认错。

杀生丸正襟危坐,淡然开口:“女人,你跟奈落什么关系。”

“奈落?我跟他?硬要说的话,是敌对关系。”

站在戈薇这边,怎么看都不会跟奈落是一伙的。

杀生丸这才好好地看了对方一眼,许是因为衣服的原因,她看起来比之前要柔和了许多。

安静的样子带着一种温婉的气息。

“你知道自己被监视着么。”

“哎?怎么会,我跟奈落应该没有冲突,有这个时间监督我,不如去找犬夜叉或者你的麻烦。

咳,我只是实话实说。”

“伤好后自己离开。”

“现在带着我,不怕麻烦么?”

杀生丸没有回答,但雪野二心里有数。

果然跟戈薇说的一样,外表虽然冷冰冰的,说话也不多,但其实是个好妖怪。

跟犬夜叉不一样,杀生丸是大妖怪,可他身上反而不是妖气很重,而是贵气逼人。

这让雪野二纳闷,虽然妈不一样,但是兄弟俩的差别真大。

这就是公子哥跟少爷的区别?

“杀生丸,人类是不能跟妖怪在一起的吧。”

雪野二想着想着就问了句,她看看一边认真给自己烘烤衣服的小玲,又看看杀生丸。

“蠢货!

除了犬夜叉他那笨蛋老母,谁会跟妖怪在一起!”

邪见又不满地嚷嚷了起来。

杀生丸斜睨了一眼吵闹的老小鬼,邪见再次磕头认错。

他总是说错话,总是被自家大人瞪,他的心都要碎掉了。

呜呜,伺候了那么多年的杀生丸大人的我居然还比不过小玲啊,现在连琥珀都怕是比不上了。

如今又来了说丑不丑的人类女人,要是杀生丸大人他¥@!

#¥¥……

杀生丸反问道:“为什么这么说。”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