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我们同居的日子日剧 > 第474章 你对我太好了

第474章 你对我太好了(第3页)

目录

我说完就离开了酒吧,然后打了一辆出租车就回到了酒店。

回到酒店后我感觉我的酒劲发作了,头比刚才还要晕,我先给我的女神丁丁发了信息,报了平安后,就直接睡觉了。

这一觉不知道睡了多久,直到我听见我放假的门铃声我才醒来,我睡眼朦胧的打开了房门,看见我的女神丁丁举着早餐对我说道:“懒猪,睡那么久,打电话都不接,门铃都快被我按扁了!”

“不好意思哈,昨天那红酒后劲太大了,我就直接睡觉了。”

我说着一边关上房门一边搂着我的女神丁丁走进了房间。

“饿了吧,先吃点包子,喝点豆浆。

你脑袋不会疼吧?”

我的女神丁丁问我道。

“那倒是没有,就是睡的挺好!”

我笑着说道。

“服了你了,睡的跟死猪一样,赶紧吃你的早餐吧!”

我的女神丁丁说完就去了卫生间。

“咦,这包子不错啊!”

我喊道。

“别喊,我听的见,不错吧,这是我家楼下的,他们家的抄手也不错,明天我给你带抄手,今天你先吃包子!”

我的女神丁丁说道。

“你对我太好了!”

我说道。

“那是,我当然对你好啊!

对了,你要不要联系一下娇娇妹妹?”

我的女神丁丁问我道。

“我看还是不要了吧,我离开蓉城这么久她也没有联系我,我看还是算了吧,我们俩缘分也就是这样了!”

我说道。

“还不是你不主动联系人家,哪有女孩主动联系你的啊?”

我的女神丁丁说道。

“不是吧?可是我不这样认为,两个人在一起可不一定男孩先主动啊,女孩一样可以主动的。”

我说道。

“懒得理你,你那都是歪理,赶紧吃你的早餐吧!

对了,一会我们干什么去?”

我的女神丁丁问我道。

“今天我要写一个德国啤酒之夜的策划书,晚上李林老板和那几个股东要听,我一会就着手写。”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