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说了,这个价格,已经很高了。
木头是自己家树林的。
就费一点工夫,人力不值钱,几乎没有什么成本。
另外,今年的冬天,一点都不冷。
实在冷得受不了,再烧制一些就好。
几天就行了。
木柴也能烧啊,木炭本来就是想要卖钱。
不出村就能卖了,谁不开心。
喊家人把家里烧制好的木炭抬出来。
称重之后,拿过来钱。
直接帮忙送去何卫东家。
路上,遇到了村民,好奇询问这是做什么。
他们也知道,何卫东家,好像开了一个作坊。
天天炸制土豆片。
“这是东子家需要木炭,说要烘烤薯片,来我家收购木炭,这本来是要弄去镇子卖的,现在不出去,他要了我就卖了。”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