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君士但丁堡 > 威立雅木 3

威立雅木 3(第3页)

目录

詹克尔大叔指了指一个隐蔽的空桌道。

“你们几个,给这儿来点热面包和红茶!”

詹克尔大叔指着几个学徒吩咐道。

威立雅木跟着詹克尔大叔坐在了放在桌子边的小椅上。

很快热茶和面包也齐全了。

威立雅木掰开了点面包沾了点蜂蜜放进了口中,随后补了一小口红茶。

“离开后我吃了那么多次早餐,都比不上故乡的这一口。”

威立雅木激动的说到。

“哈哈。”

詹克尔大叔笑着说到,“我听闻你昨晚回来闯了些大事儿,就断定你今早会来这儿的。

所以特意让隔壁的面包师准备了你喜欢的面包。”

“那就麻烦您了大叔。”

威立雅木喝着红茶道。

“你跟我客气什么呀小子,我可是你的亲叔叔啊!”

詹克尔大叔笑着道。

“国王要出征了大叔。”

威立雅木收起笑容,严肃地说到。

“怎么回事儿?”

詹克尔大叔疑问道。

“帝王去世了。”

“嗯,我昨晚听说的。”

“叔,你还是消息那么灵。

我也是今早刚知道的。”

詹克尔大叔用笑容回应了一下。

“那个老家伙,可真是个人物。

三十年前在西边跟他一起并肩战斗过。

要不是他这个庞大的帝国早就不复存在了。”

詹克尔大叔喝了口茶道,“现在但丁堡国王是他的儿子,留守帝都的是死去太子的遗孀和还不到周岁的儿子,其他要攻来的是他的儿子们,孙子们。

还真是可笑。”

“就是吗,以前让整个世界都怕的颤抖的帝国,现在只能在此内战了。”

威立雅木叹息道,“希望迈克尔可以快速稳定局势。”

“小威立,你应该还有别的事儿要说吧。”

詹克尔大叔用充满智谋的眼睛盯着威立雅木道。

“我想借助你的实力,帮我刺杀一个人。”

威立雅木道。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