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2章 你们违反了星际战争法(第3页)
旁边的一名参谋低声说。
“司令,他们这是钻《星际战争法》的空子……”
陈松瞪了他一眼。
“我当然知道!”
他指着屏幕上那些改装船。
“民用星舰,装上几门近防激光炮,就他妈是军舰了?”
他的胸口剧烈起伏。
“就他妈可以光明正大地用来挡子弹了?!”
舰桥里没有人敢接话。
陈松深吸一口气,坐回椅子上。
他揉了揉太阳穴,闭上眼睛。
几秒后,他睁开眼睛。
那双眼睛里,已经没有刚才的怒火。
只有一种冰冷的、平静的寒意。
他开口说道。
“既然帝国已经无耻到了这种程度……”
他顿了顿,继续说道。
“那我们也没什么好顾及的了。”
通讯官抬起头,看着他。
陈松站起身,走到指挥台前。
他的目光落在战术屏上。
他的声音在舰桥里响起,字字清晰。
“全军压上去。”
“给我放开手来打。”
“不用吝啬弹药和能量。”
他顿了顿,声音陡然拔高。
“现在我们要做的……”
“是尽快拿下这个跃迁点!”
命令在千分之一秒内传遍整支舰队。
原本还在后方压阵的联邦战舰,同时开始加速。
战列舰,巡洋舰,护卫舰,航母。
一艘接一艘,从后方阵型中涌出,汇入正在前线苦战的舰群。
战场上的炮火,瞬间密集了不止一倍。
一道道光束从联邦战舰的炮口射出,不再是试探性的点射,而是持续的、狂暴的扫射。
那些挡在前面的改装船,一艘接一艘被贯穿、被撕碎、被蒸发。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