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章(第2页)
咬着馒头,林因挤上了公车。
正是上班高峰,公车上连个位置也没有,叹着气,林因习惯性的把眼光投向了窗外,上海的街道没什么好看的,可是车多,这川流不息的小轿车中,如果有一辆是自己的,那该多好呀。
晃晃忽忽林因开始做白日梦……我也不要太高的要求,有辆赛欧就行了,不不不,就桑车好了,比较经久耐用,如果能再好点,那就别克好了,本田也不错,日本车比较省油,摸着口袋里早就考到的驾驶证,一辆黑色的A6飞也似的开了过去。
“哇,A6也”林因几乎把脸贴到了玻璃上,“A6……”
看着飞逝而过的车,林因叹了口气回过神来……
坐他面前的女孩子用一种看神经病的眼光盯着他……
“呵呵,呵呵……那……那是我朋友。
”一紧张,林因就结巴。
丢脸到姥姥家了……
……
贷款说容易不容易,说难不也难,资料全都弄好了,送了去,现在就等丁老板去和他们“联络感情”了。
忙到中午,饿得不行,林因随便在银行门口的小饭店里要盒客饭。
随便坐在窗口就开始吃。
对面就是家高级餐厅,没钱呀,拿死工资的人真可怜。
正在悲叹,上帝马上给了他一个更大的刺激。
一辆黑色的A6在对面停了下来,一个气宇不凡的男人,从容的信步下车,进了那家五星级的酒店……
“袁总??”感谢1.5的视力,林因记得他那阴险的细长眼睛。
凭什么人家吃大餐,我就吃盒饭?越想越气,林因决定也要奢侈一回,气呼呼回头,“老板,给我加块大排。
”
……
匆匆吃完饭,林因扔下钱,准备去公司。
对面的男人也出来了,林因抬头开始翻白眼,叹呀叹呀叹呀叹,人家坐饭店,我坐小店,人家开A6,我搭公车,人家吹空调,我吹“空”调。
人家是男人,我也是男人,我要努力,我要加油,我要发奋,我要图强……
正在发着白日梦,黑色的A6停在了自己面前,玻璃窗摇了下来,“你不是丁老板上次带来的小朋友吗?好巧呀,在这里遇到你。
要到什么地方?要不要我送你一程?”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