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7章 魏恒日记 再见林栖(第2页)
她说:言——言灵异能。
我说:能——超能特工队。
她说:队——杀虫队队员。
我说:员——原神。
她说:神——夜神月。
我说:月……今晚的月色真美。
林栖说:“魏恒哥哥,我以后不跟着你们了。”
我问:“什么?”
她说:“我不会去北京上大学了。
我想跟着段野。”
我问:“他那么好吗?”
她说:“他不好,我想跟着他,我怕他随时死掉。”
我承认,我对段野还是有敌意的。
我担心段野做的违法事情太多,会牵连林栖。
林栖说:“你记得《罪恶之城》那个电影吗?”
我记不太清了。
她说:“段野就像是活在那个电影里的人。
只有跟我在一起,画风才变成《菊次郎的夏天》。
我越是跟着他,他越是有可能多活些年。”
我想象着段野如何地从暴徒手里救她,回忆着她如何垂着打着石膏的右手抱着段野哭,想起了段野每次来接她出去玩,她都那样地兴高采烈。
她垂下头,说:“虽然像他这样的人,活着或是死了也没什么区别。
但是要是下次淑芸姐再和他分手之后又回来找他,却找不到了,她会伤心呢。”
淑芸姐?就是段野的女朋友吗?那个热衷打扮林栖的大美女。
林栖说:“她很喜欢段野呢。”
我问:“你喜欢谁呢?”
她笑眯眯地说:“我喜欢你呀。
魏恒哥哥。”
她说得很平淡很轻松,就像是在回答第三题选c,第四题选a。
我摸了摸她的小脑袋。
我说:“你的发夹旧了,让段野给你买新的吧。”
——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