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7章 魏恒日记 再见林栖(第3页)
十年后的魏恒:
你好!
周末都在做家教,有点累。
之前辅导的那个高三瓜娃子考上本科线了,上星期出分数,他妈妈跟我报喜,给我包了个红包,又把我介绍给她妹妹的儿子做家教。
以后要做两份家教,有点可怕。
不过看在钱的份上,累就累点。
能赚一部分生活费,也是给爸妈减轻负担。
想想爸妈也是奔波忙碌,我妈腰又不好,真心疼她。
听我妈说,林栖高考成绩很不错,但是却执意填报了一个x省的省属大学,浪费了很多分数。
我问我妈,为什么不劝劝林栖?
我妈说:“我有什么立场好劝呢?我们现在又没有能力供她上大学。
而且,当时是我们离开林栖的,是我们对不起她,把她一个人留在了南城。
话说,那个大学其实也不错,林栖以后会真的成为一名医生了。
也挺好。”
十年后的我,你看到林栖成为医生了吧?
她穿着白大褂,很有气场吧?
——
十年后的魏恒:
你好。
一年没给你写信了。
我读完大二了,即将大三。
今年暑假不用打工了,可以纯玩。
其实从春天开始,我妈就给我足够生活费了。
我爸和秦叔叔他们的公司有起色了,收益越来越多。
但我还是把手头那两个高中生一直辅导到高考结束。
有始有终嘛。
爸妈说,打算把南城的房子买回来,毕竟根在那里。
等再过些时候,钱来得容易了,他俩还是想回南城生活。
妈妈说,仍旧留个房间给林栖,现在家里经济条件好转了,等林栖回来,我们就还和以前一样,一家人在一起。”
我觉得林栖不会回来了。
但爸妈好像很肯定她会回来。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